漫谈

君迁子:

Iphone7Plus的壳子~ 手机也到了~ 
选的是自己与@草虫 合画的图。对我而言很有意义的画。旧日手机壳同款~ 用手机客户端上传的图片,用乐乎印的,画质很不错~(之前还担心手机上传会不会损画质)~ 




定了新手机之后,就下单了手机壳。 I7P还没到手的时候就能有如此贴合的壳保护,开森。


上周四吃饭,旧款手机壳似乎感受到了我要嫌弃他,突然开始褪皮… = =b 新旧壳子的对比也发了图,旧壳子到手的时候还不错,现在已经磨损得厉害啦…

乐乎的质感很不错,软壳,能包住四角~ (作为一个碎过屏的主我还是怕坏的,从不敢裸奔… 软壳的保护性能看起来不错呢) 




如果说有遗憾的话,那就是暂时目测没有找到指定为透明的印刷选项… 本来还想定T-shirt,传了图发现没有透明色指定,感觉到手胸前会一片特别厚特别热的印刷布,就没下单,(听说是喷绘而非热转印! 那我下次试试!)

手机壳如果选白底的图,也无法保留一定的空白能偷窥手机的本色,有点遗憾~ 
默认快递是Sto… 申通最近好慢,1号江浙沪地区发货,4号才能到… 嫌弃脸… 关键是我是周五下午下订单的手机壳,订到i7p才下单壳的,周末没发货就只能干等了~ 




然后,早上手机送货上门了~  还在备份没开机~ 所以我只有旧手机拍照~ 

评论
热度(53)
< >
高于生活的艺术与美

任健
电影/艺术/传媒
始于2017/06/14
< >
© 漫谈 | Powered by LOFTER